总嫌粮食不够吃

斗罗+诡秘 我的武魂是单片眼镜

47.

墨瑾蹲在屋顶上看星星,心里想着自己出任务去了的俩爹。

这都快半个月了,咋还不回来呢?

然后她又瞥了一眼蹲在旁边画圈圈的千寻疾。

“你再画一会儿这房顶就被你钻漏了。”

“可,可是,墨瑾,你也看到了吧,我不是故意要杀那个人的,我以为他能躲开。”

“别,我没看见,我一上来就被对面魂师一巴掌糊晕过去了,”墨瑾斜了千寻疾一眼,回答道,“再者,你自己也知道是失手,现在在这里折磨自己也没用。”

“我……”这照往常千寻疾怎么也得怼回去两句,但是今天他是实在没心情。

墨瑾一看,这家伙是要提前黑化了?这事儿对她百害而无一利啊!于是扯出假笑安慰道:“大斗魂场没要追究责任啊,而且教皇冕下不也说了吗,这个世界上成为强者的人没有几个手上是干净的。”

说完这话,墨瑾下意识的撇撇嘴,她真的怀念现代法治社会。

听说自己昏迷期间千寻疾差点儿没把自己胃给吐出来。墨瑾想想就觉得自己真该感谢拍晕自己的那位仁兄,没有让她“弱小”的心灵受到摧残……好吧,墨瑾又回想了一下自己获取第一魂环是那只惨死的魂兽,呃……她在这方面的接受能力没准挺高的。

看千寻疾听完自己发言的表情墨瑾就知道自己这是无效安慰,但也没办法,她两辈子放一起都没有哄人的经验,尤其是哄小孩。

于是,墨瑾也不再说话,又将思路拉回到俩爹什么时候回来上面。

……

等等,这是谁家的屋顶来着?

金鳄看着房梁上的积灰窸窸窣窣的掉到茶碗里,嘴角一抽再抽。

两个不讲武德的小屁孩儿!这么晚了不睡觉,来骚扰,来烦他这个老同志……

48.

鬼菊二人坐在回程的马车上,月关咂么着嘴,回忆着这次诡异万分、惊心动魄、回味无穷的任务经历。

独孤博出现之后,两人跟他分享了他们的推测,而独孤博告诉他们,自己在三楼遭遇了魂兽的袭击等脱险后就发现鬼菊二人已经不见了,于是赶来钟楼找人。

三人都觉得继续跟着规则走,被制定规则的人当猴耍实在太憋屈了,而且会消耗自身的战斗力,莫不如直接炮火洗地平推过去。

话说独孤博真的很适合这种战斗模式,月关心想,没准天斗帝国最开始就想着解决不了问题就彻底解决索托城。

总之最后是逼出了祸首,让人惊讶的是对方只是一个魂王。其实对方现身之后就不再能对三人造成威胁了,几乎没有反抗之力就被斩杀。

其实按照正常流程应该是抓活的带回去让天斗帝国和武魂殿分别审一遍,但是对方的能力实在诡异,三人都不敢冒着风险活捉。

另一方面,让天斗帝国知道把自己耍的团团转,让自己元气大伤的家伙只是魂王也实在太打脸了,要是真传出去也不会有人信。

最后三人统一口径说对方是魂斗罗,然后让天斗帝国的人来善后了。

得承认的是天斗帝国在善后方面做的不错,听说对方是精神系魂师之后还特意派了一名精神系魂斗罗给他们做了个检查。

结果还真查出点东西来,他和老鬼受到了不同程度的精神污染,老鬼更重一些,反倒是独孤博没什么事。

然后他俩为了自己的精神健康又在天斗帝国境内停留了一段时间,等检查两人精神基本恢复才启程返回。在此之前任务简报已经以密信的方式传回武魂殿。

“只是,老鬼,我还是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劲。”月关揉揉脑袋说。

“确实,”鬼魅想了想说,“独孤博太正常了。”

“呃,自从得了精神病,他精神就好多了?”

49.

星罗帝国某附属公国,一个典雅华贵的议事厅,一只小虫扇着翅膀颤颤巍巍的飞入。

坐在国王旁边的贵客轻轻侧了侧头,好像在听什么。

“怎么了,国师大人?”年轻的国王谨慎的问。

“没事,有只虫子罢了,”戴着单片眼镜的国师笑眯眯的回答,“咱们还是接着谈谈黑市的问题……”

笑眯眯的国师大人推了推单片眼镜:呵,我早说自己发展没有保靠,还是得“挟天子以令诸侯”啊。

这话是从愚者那里偷……啊不,学来的。

“对了,”国师想了想还是对国王说,“我有几个朋友,做生意失败了,现在遇到些麻烦,想来这边借住几天,不知道方不方便?”

“方便方便!您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

评论(10)

热度(1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