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嫌粮食不够吃

斗罗+诡秘 我的武魂是单片眼镜

43. 

独孤博他是谁啊,独孤博能听人劝吗? 

当然不了! 

于是,独孤博决定把旅店的房间都搜一遍。

他先在走廊里转了一圈,惊讶的发现,所有房门都锁着,里面悄无声息,似乎没有人居住。这不正常。而且,他也没有看到零号房间。

 独孤博回到前台找到了一串钥匙开始尝试开门。

 第一个房间,第二个房间……都没有什么发现,感觉有点像开盲盒。 

当打开七号房间时,独孤博终于发现了一些特殊的东西。

他来到七号房间的床边,用魂力震翻了床板,露出了床板底部模糊的刻痕。

 我是天*****魂师,后来者,如果你****,立刻*****,规则**欺骗**,零号**不**安全的,除非你选择****。 **去!不要再**来! 

独孤博盯了一会儿:什么破玩意儿? 

虽然这证明了这里确实诡异,但这也是他们早就知道的,因为剐蹭,这条留言几乎没传递信息。

 独孤博转身欲走,回头却惊讶的发现,一个穿着粉丝贵族小裙子的女孩正站在门口看着他。见他发现还歪头冲他笑了一下:“大哥哥,你也在这里迷路了吗?” 

独孤博心里升起警觉。下一秒,他看见小姑娘抬手摸了摸自己的右眼眶似乎是想推什么,却摸了个空,紧接着他心中的警觉消失了。 

小姑娘这么可爱,怎么会是危险呢?

 小姑娘阿蒙观察到了独孤博的神色变化,笑得更加开心:“哥哥,你可不可以送我离开这里啊?” 

“可是我来这里……”独孤博想婉拒,然而他看见小姑娘再次抬手摸了摸自己的眼眶。 

来这里干什么……对了,天斗帝国的…… 什么……对了,是……我刚才想什么来着? 

独孤博感觉自己断片了,不过,还是先送小姑娘离开吧,这里挺危险的。

 “虽然现在还没到旅馆开门的时间,但是我知道一条离开这里的密道哦!那里有石门挡着,不过大哥哥这么厉害,肯定能打开的。”阿蒙的笑容愉悦。

封号斗罗的想法祂是不敢偷的,毕竟被发现的可能性太大,然而一个本身不以精神力见长又受了一波精神污染的魂斗罗还是可以搞的。 

44. 

鬼魅和月关又打开了一间民宅的门,看到里面的场景依然是七零八落的桌椅和昏迷的居民。

 “还有气,但是无论如何都叫不醒。” 

这已经是他们离开大斗魂场,发现被注视感消失后,查看的第十间民宅了,房主无一例外陷入深度昏迷,无法唤醒。 

当…… 

敲钟声再次响起,鬼菊二人对视一眼,不再于街道上停留径直向钟楼的方向赶去。 

45.

 “咳……咳咳……”独孤博再次呕出一口血,看着对面笑的天真无邪的小姑娘,“你到底是什么人?”

 “嘻嘻……”阿蒙嬉笑着,没有回答独孤博的话,而是伸出手,毒雾立即在狭小的密室里弥漫开来,“谁能想到呢,你会被自己的毒毒到。来,给你吃个东西。”说着,祂从口袋里掏出一只十二节透明小虫…… 

46.

 鬼菊二人推开了钟楼的大门,看见正对大门的墙上贴着一张告示。 

“又来,这到底是闹哪样啊!”月关烦躁的抓了抓头发。

他想走进些看清告示上的字迹,却被鬼魅拦下了。

 “菊花关,咱们的思路可能不太对。” 

“什么不对?”月关疑惑。 

“独孤博失踪让咱们默认了需要遵守这里的规则,但是,有没有可能独孤博失踪和规则什么的根本没有关系,规则,就是用来迷惑我们的。” 

“那独孤博去哪了?他是怎么失踪的?” 

鬼魅摇头:“我不知道,但我有个猜测。”

 月关歪头,头顶冒出一个问号。 

“其实独孤博一直都在大斗魂场,只不过我们没有发现他。” 

“哈?” 

“嗯,从索托城逃出的魂帝是精神系,本身对于精神性攻击的抗性一定更高,而根据武魂殿这些年对精神系魂师的研究,干扰和迷惑都是他们常有的魂技。” 

“你是说咱们是受到了魂技的干扰所以没找到独孤博。”

 “对,这个突然出现又突然消失的钟楼也是同样的道理。”

 “所以所谓的规则只是干扰我们的工具,真正让规则生效的是造成索托城现状的幕后黑手,他用魂技来制造诡异的假象。”

 “嗯,而且他还需要用规则来迷惑咱们,这就说明他本身的实力不会很强,至少顶不住咱们两个联手,所以咱们不用怕他。” 

“额,那老毒物怎么办。” 

“不用管他,以他的能力总不至于死了。” 

鬼魅话音刚落就听见背后传来脚步声。

“鬼魅,月关,你们在这儿呢。” 鬼菊二人闻声回头,看见独孤博从他们身后走来,他的衣服上有大片血迹,整个人看着很狼狈,脸上却挂着一种愉悦的笑容。

评论(6)

热度(1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