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嫌粮食不够吃

【面杀】目测不虐

夜尊以为自己是不会哭的,至少不会是为了烛九。他不是因为别的,只是他们的关系,若是动了感情,对谁都不好。所以他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做,等着一切情绪随着时间消失。

夜尊知道烛九是怎么想的。可是他从来不会给任何回应,他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所以很多时候他也很鄙视自己。骗了那么多人到现在竟然想连自己都骗过去,他也知道烛九很惜命,比任何人都想好好活着,可到头来却还是为了他而死,他更知道自己本可以救下他的。但就那么一瞬间,他犹豫了。既然已经骗了他,也骗了自己那么久,为什么不骗到底呢,于是这一次他什么也没有做,眼睁睁的看着烛九灰飞烟灭。

夜尊终于笑了,他笑着说:“看我骗过了。”骗过了所有人也骗过了你。可等他发现自己眼中有泪是才终于意识到,还有一个人,他还有一个人没有骗过他无法骗过自己的心。于是点点荧光从眼中飞出。落在天柱冰冷的地面上反射着微弱,几乎不可见的光。

夜尊在天柱中留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如果地星有光,你愿不愿意回来。纸上还留着他的泪,他在离开前又看了一眼天柱。终于可以离开了,真是件让人高兴的事儿。

夜尊在临死前终于见到了属于地星的阳光,明媚,温暖。烛九会回来吗,他这样问自己给不出答案,他便合上了眼,或许会吧。可是我再也见不到了,如果能见到,那么我一定不会再骗人了。

烛九在支离破碎的天柱中捡到了一张纸条上面沾着夜尊曾为他而流的泪。现在还有他自己的“我回来了,你在哪儿。”“我一直都在这里。”轻风吹过时烛九终于听见了老板的答复。“烛九,我……爱你。”


评论(4)

热度(32)